凉禾

DAY1  从魔道那边跑来的
DAY2  花怜一起最美,非要说一个的话很心疼忠犬小花花
DAY3  三句吧……
       我的心上人是个金枝玉叶的贵人……
       殿下,我一直看着你……
       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那我的梦想,便唯你一人。
        这三句真的戳我
DAY4  玲珑骰一点定心惊(银蝶萦绕明灯护身)
DAY5  若邪
DAY6  千灯愿
DAY7  没有特别不喜欢的,每个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尊重角色。不过非要说人设的话,不喜欢魔道里的金子勋
DAY8  三千明灯只为一人……还有花花出场小心翼翼牵怜怜手的那段
DAY9  有什么吗……?呃……那就王后吧哈哈哈或者风师大人女相也行啊~
DAY10  【图片】(超奶萌小花花!)
DAY11  血雨探花/太子悦神(少君倾酒也很好听……但我的cp就是要永远站一起呀哈哈哈~)
DAY12  太子殿下一本正经的说要别人对着他的护身符喊太子殿下保护我什么的就能记在我名下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就是刚入铜炉山那个小花城和谢怜的傀儡戏码好萌啊!
DAY13  风信和剑兰……但是知道物是人非他俩再也不可能共处一室,但还是觉得遗憾,一切命运弄人
DAY14  君吾和白无相竟都是千年前那个乌庸太子,设了天大的一个局啊!respect墨香铜臭太太!
DAY15  给雨师大人吧好可怜没有一盏灯全是瓜果蔬菜哈哈哈哈
DAY16  戚容虽然坏,但他坏的让我印象深刻……
DAY17  说实话真的一直都不知道几位很喜欢的太太叫什么……
DAY18  好多啊……想去万神窟,想去千灯观,想去鬼市,想去菩荠观,去怜怜收破烂的地方看他卖艺哈哈哈哈
DAY19  师青玄
DAY20  灵文吧……只针对情节人设
DAY21  哦天……不如叫百无禁忌……
DAY22  花花与怜怜的绝美爱情……三生三世啊
DAY23  最刀的同人作品倒是没有因为真的天官同人文好少,但是文中最刀的情节倒是有,就是最后花城要化为银蝶消失的那段,他们历尽千辛万苦才互通心意,而且身边所有误会和隐患都解除了,但其中那个一直以保护者姿态的人要消失了……当谢怜带着哭腔说出那句:“……我受不了,三郎。我真的受不了。两次,已经两次了!我不想再有第三次了啊!!!”我作为一个泪点甚高看魔道都没哭过的新时代女青年哭的眼睛都花了,真的心疼!
DAY24  标签?是指什么?我也不知道这算什么哈哈哈……
DAY25  成婚!婚后!继续破案!继续斩妖除魔!两个人一起!
DAY26  谢怜,我真的心疼他,也很欣赏他经历一切后对人生对生活的态度,拥有有趣的灵魂和我朋友一定要有的善良和坚韧。而且和怜怜做朋友不亏~就是得时刻小心花花小朋友吃醋醋~
DAY27  哇塞这个这的没法说!这点地方都写不够我跟你说!………………
DAY28  一个成长,另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心灵慰籍,写作构思上的技巧灵感和素材和……读完后不知道还会持续多久的文荒与心神不宁……
DAY29  一切尘埃落定后的皇极观,花花回来时两人紧紧相拥的画面
DAY30  谢谢你们!我不知道还要说什么,有千言万语在心中却无法用浅薄的语言表达出来!你们在我心中是真实存在的,花花和怜怜你们一定要好好的,经历了那么多终于苦尽甘来,这次一定要握紧彼此的手永远不要放开了。毕竟你们的寿命……哈哈。从前我不相信永远,但你们告诉我这个世上真的有永远,也真的有人可以做到!

评论

热度(16)